Boerhe诺

智者不入爱河

暗室春诗 结局自话


  在写这篇结局的时候我是很纠结了,停更了这么久,我设计了很多情节想让田野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,可是最终还是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觉得对女生是不公平的,我觉得不是所有的追妻火葬场都应该有一个he的结局,所有的伤害和痛苦都是真实存在的,生活本来就很苦了。每个人都在不停的挣扎,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很重要,可喜欢就是会被时间消磨,所以爱意换来的成长要值得。

  所以请大家原谅我自私的给予了田老师一个be,争取下一篇文给他一个好的结局。


  淋漓的爱意自然是很酷的,但舒服的相处和生活上同频共振也是必要,如果你爱的人不够爱你,你的爱意也只会让自己痛苦。


  有时候我们太迷恋结尾了,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风景可以去经历。


  所以世界上有无条件的爱吗?

  有,在你足够爱自己的时刻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